『積極、踏實、創新』是調味大師企業的經營理念。
  調味大師企業創立於1996年,公司初期以調味料及生產炸雞粉、高湯粉、撒香料及醃肉粉等系列產品為主,並接受客戶委託研發及OEM之服務。
  在這個市場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的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並使用最符合國人飲食口味的進口原料且依客戶的個別需求來調製產品,以期創造更好的品質,及更符合消費者需求之商品。
  目前本公司客戶擴及全球各地華人市場,如中國大陸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 ,現階段主要客群為台灣各大餐飲連鎖企業總部、涮涮火鍋業、小火鍋、團膳、食品加工業、便當(日式、池上)業等。放眼未來的國際市場,環顧業界的經營方向,本公司將投注更多的人力與經費研究開發新產品及提供更優質、專業、安心的產品,並以研究開發者的角色,提供客戶產品及情報資訊、與加盟連鎖行銷規劃等全方位的附加服務。
  願我們以互惠雙贏為目標來共創商機。調味大師期與您一同邁向更健康美好的未來。
陳尚奎
2004-09-21
1996年
調味大師企業總公司成立(永和保生路),草創初期客戶以快餐 業,便當業,冰品連鎖總部為主、營業項目為炸粉,醃肉粉, 香辛調味料,高湯粉。
1997年
成立專業研發部門、以因應餐飲食品加工業界之市場需求
1998年
研發部,生產線,物流部合併成立(中和廠) 。
2003年
因應國際市場需求成立(永和業務部二處)。
2005年
於世貿全國餐飲食品連鎖加盟展及國際書展,協助餐飲業和食品出版社原料供應。
2006年
將致立於通過GSP優良金牌服務的國家認證標準以提升更高品質。
   
 
 
調味大師展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之4號7樓
 商聯乙字:0971-1032 統一編號:24223092 工廠登記:65007645
客服專線:(02)2222-8033(代表號) 聯絡信箱:imyfun@yahoo.com.tw